逊逊

心中的月亮

cp:冷默 小甜 不喜左上角

 私设丁默曾经见过冷月

  

宴会厅内,丁父与一名绿发男人各自举起手中的酒杯:“祝我们合作愉快。”

丁默对父亲与这位暗夜组织的首领的合作感到诧异,比起与只认财物行事的暗夜组织合作对付机器人阵营,倒不如养精蓄锐,壮大人类队伍与机器人比拼。更诧异的是为什么要拿自己儿子的婚姻做赌注。

思来想去还是去天台透透气吧。

丁默熟练地走向天台,正准备抬头望向天空,仆人们寻找他的声音马上从宴会厅内传来。他漫不经心地转过头,注意到丁父与绿发男人身边的少女,她的发色在某种程度上宣告了与绿发男人的关系。

“怎么还是找不到少爷?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少女露出甜美的笑容,“丁叔叔您和我爸爸一直都忙着工作,非常时期,我们作为小辈应该先让长辈先商量好合作事宜,以后再见面也不迟。”

“果然还是你家闺女体贴。”丁父难得露出笑容,近期高强度的工作已经让他的脸色愈发疲惫。

“哪里哪里,你家儿子一表人才,我家冷月还要多多学习。”绿发男人露出一道微笑。

“看来以后会有不少时间来相处了。”

“我也很期待。”

两个男人还在寒暄的时候,绿发少女已经站在天台上面,丁默只能将自己隐藏在角落,避免不必要的交流。

联姻真的有必要吗?月光照着少女的身影,丁默陷入沉思:对于一个完美的娃娃,他并没有什么兴趣。

“好累啊”思绪突然被少女的声音打断,“但是也比出任务好多了,起码不用一直被念叨着任务失败,每次在最后关头都下不去手。”

少女伸了伸懒腰:“衣服好勒,首饰好重,但是为了不扫大家的兴致,还是从侧门出去吧。联姻什么的我可没有兴趣,得找个借口糊弄过去。”

眼看少女要逐渐消失在黑夜中,丁默鬼使神差地跟了上去。直到到达医院门口,他才发现自己跟丢了。

算了,还是先去把今天的伤口包扎吧。

丁默走进医院大门,护士长带他进去等待区。不久之后一名绿发护士走来:“先生,请让我包扎一下你的伤口。”

丁默乖乖地配合,却在见到护士名牌的时候耳朵通红。

“冷月!三号床来了一位病人!我需要你的帮助!”

“这就来了!可嘉你先过去。”护士用绷带熟练地在丁默的伤口上绑了一个蝴蝶结收尾,赶紧冲向病房。

之后丁默还是与以前一样去训练场,回家,偶尔与一位自恋的机器人交手;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望着月亮出神,总是会梦到那一天的少女,或者是梦到一些奇怪的场景。

“小心超人!”女孩抱着书匆忙地从图书馆跑出来,“辛苦你了还去西边帮我买菜籽油。”

“没事。”紫衣少年顺势接过女孩手中的书,“跟紧我,不要走丢了。”

“嗯。”女孩憋笑,“回家试试我做的新甜品吧。”

少年露出害怕的表情,但是没一会两人已经开始聊其他内容。

丁默不解,为什么总是会梦到那一晚,或者是时常梦到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场景:有时候梦到一群人和机器人打打闹闹,有时候梦到一些惊险的战斗片段;但是主角永远都是少年和女孩,剧情总是会有一段是少年温柔着注视着女孩,耐心地听女孩说话。

直到和开心超人看见少女躺在病床上才知道原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